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促“基层工作周”走深走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体: [][ ][ ]

  为更好落实“四下基层”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作周”活动,1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联合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金凤区贺兰山中路街道景湖社区党委开展了“下基层 促安全 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慰问了社区工作者,为社区赠送了法律书籍。支部党员观摩了社区党建活动阵地,学习了解了社区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贯彻实施等情况。全体党员与社区青少年一起举办了“萌娃安全过大年”迎新春文艺联欢活动,开展了安全知识互动,并为经常参加社区安全志愿服务活动的18名青少年颁发了奖状、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筑牢安全防范意识,通过萌娃带家庭促社区“安全过大年”,让社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喜庆的春节。

  党员们纷纷表示,下基层就是要主动深入社区,与群众互动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关心群众疾苦。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工作周”活动是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同群众感情、增强服务群众本领的有效平台和创新载体。今后,要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参加“基层工作周”活动,真正把“四下基层”任务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